睽違兩年的小紅來拜訪囉!!!!

2007061111:24

再過五天我就1歲了,哈哈哈!!!!!我已經不是小baby了

這是小古爸的朋友(小公主阿姨)送給小古的玩具,可以玩到10歲了!!!

昨天6/10,小紅回來了!!一樣的感覺沒變!!只是有點陌生,說實在的,我並不喜歡她,因為我要替她準備一些行頭,夜安型,一般型,還要忍耐那種濕溼悶悶不舒服的感覺......

餵母乳也快一年了,小紅的來到,讓我體認到小古也進入另一個階段了,他已經不是小BABY了,也該準備要斷奶了,因為我的母乳已經沒有營養了,也不夠他喝了吧!!雖然他的最愛還是 ㄋㄟㄋㄟ,每晚還是要ㄋㄟㄋㄟ的陪伴才能入睡,晚上醒來也得 ㄋㄟㄋㄟ的安撫才能入睡,這樣的情況讓我很難下定決心讓他斷奶,也許我不夠狠心吧!!!也許我還不捨他抱在我懷裡含著ㄋㄟㄋㄟ睡著的模樣,那小臉是那麼可愛,那麼像一個小天使,餵母奶的日子讓我很滿足也很開心ㄝ!!所以餵母奶真的好處多多!!

不過小紅來了,是不是代表我開始有排卵了那就計畫來生小古妹囉!!不過想到懷孕害喜的日子還真是不好受ㄝ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