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可以看著小古長大了!!

2007060513:49


昨天去慈濟醫院複檢眼睛,醫生說我的發炎部位已經有慢慢復原了,應該會完全看見,兩週後追蹤再複檢!

事實上,這兩週我也覺得原先黑影的部份有慢慢的清晰,黑影也逐漸變淡了,昨天也跟醫生再次確認我是否有伴隨著視網膜剝離或破裂,但醫生給我的答案都否定的,僅僅表示是不明原因引起的葡萄膜炎,一般是兩眼一起發生,但我只有一眼有此現象,所以必須在作追蹤觀察,抽血檢查暫時不必要,預計兩週後視力可以清晰,回家的路上,跟小古爸在討論,先前去的那家醫院的醫師診斷結果也太離譜了,裂孔若達0.7,勢必是要做雷射手術囉!!而且當初還說手術後不會恢復原來的視力,還說兩眼都有破洞,那我豈不是會賠上兩隻眼睛,我個人小小的猜測也許他想賺手術費喔!!!我只能說以後有毛病真的要多看幾家醫院,這個醫院的醫生水準真令我有點擔心ㄝ!!我想小古以後接種預防針還是捨近求遠囉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