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古妹黃疸指數偏高!!

2008062814:21

小古喜歡妹妹ㄝ!!喜歡跟她躺在一起睡搞搞~~~

從高雄回台北後還是愛玩鍋碗瓢盆啦!!要不就跟著我後面走來走去,好像怕我會離開他的視線ㄝ!!

兄妹倆的午睡時間就是我的Free  Time!!只有這時間我可以放鬆下來寫寫部落格,逛逛網路,順便切切菜洗洗菜~~~準備晚餐,說穿了也是抓緊時間做事情啦!!

昨天晚上因為擔心妹妹的黃疸未退,跑了一趟醫院檢查, 我這個健忘媽媽竟然差點搞丟我的健保卡,還好在櫃檯找到啦!妹妹原本要打 B肝第二劑,但因為黃疸未退,測完黃疸指數為12,醫生表示偏高,要抽血,心好痛,好險不是我目睹妹妹抽血,小古爸抱著進抽血室抽,可是光在外面聽到妹妹的哭聲就令我很心疼ㄋㄟ,不過小baby很難抽,所以下週二還要再抽一次,因為要驗肝功能有無異常及紅白血球的指數(好像是這個名稱吧!!),去檢查前已經再網路上先查了一些資料新生兒黃疸,大概就是餵全母乳黃疸會比較晚退,可以多曬太陽或是日光燈,總之等週二的複檢結果吧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