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月底生活記錄

2013062809:08

學期結束最後一天,爸爸休假,下午就自動轉成暑假模式囉~先去下午茶,2小人開心的勒!!不過對於暑假的到來我可是挫勒等!!



每次都來這間來自澳洲品牌的咖啡廳,因為2小人都會各有一杯香甜的棉花糖,主要還是因為是爸爸公司集團投資的餐飲副業,我們用咖啡券免費啦~當然咖啡真的香氣足真的好喝喔!雖然這天對面馬路的連鎖咖啡廳也有促銷買一送一,但我個人覺得太沒有咖啡香味啦!(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促銷,品質有差ㄋㄟ!!)

 


喝完咖啡就走走散步, 巧遇中山公民會館的氣球展!可愛又有趣~不過展期已經結束囉!!

 


6月天氣真的很熱,我們原本計畫要去桂山電廠買冰棒來消暑 ,結果一到現場人山人海,這還只是其中一個角度,現場要領號碼牌,我們領到700多號,牆上的叫號廣播才到600,等於是要等100多組客人,當然我們就放棄了,不過我還真是佩服現場的人願意頂著36度高溫,排隊等候,也許也是這些冰品真的太便宜了,人手一箱喔!!

 

6月的某個回基隆的週末,我們去走了金山獅頭山,這也好幾年沒來了,有點小改變,其實是開放了一些小區塊,以前是軍事用地,風景當然更美囉!!


只是有些階梯是沿著斷崖, 要小心!!看風景之餘要小心腳下階梯,小臻就在這裡"失足",還好沒有成千古恨啦!!



合照總是有人會搞怪!!

 


燭臺雙嶼~小人們沿途可以看蝴蝶,看風景,發現寄居蟹!!這樣的旅遊就很開心~當然不是每次的岀門都會開心,就像是是桂山電廠買冰的那天,冰也沒買到,也沒玩到水,溪邊人多我就犯躁鬱!!所以敗興而歸!!

 


健行獅頭山這天雖然小臻也掛彩,天氣也熱到不行,但就真的滿滿開心~

 



這小子熱歸熱,走的滿頭大汗,也可以利用時間研究手機,他很愛研究手機內的功能,我們也沒有遊戲下載任何遊戲,也不是上網吃到飽, 但他就喜歡研究一些繪圖或照相功能,有些功能是我根本不知道的,這小子比我熟勒!!


 

最近有點懶惰~暑假瞎忙中~~

 

2小人真的是我的好幫手,上菜市場,小臻會幫我提菜,上超市,小古會依我列的購物清單去幫我拿,我只要負責在收銀台付錢就好了,這是不是我的好幫手阿!!以後希望是可以我只要家裡等.她們負責買回來 ,哈~~

 


這張照片也是上次霸霸員工旅遊的漏網之魚,其實員旅我門自己開車去 , 所以回程隨便繞繞,剛好經過苗栗的鴨間稻山水米,當然我也敗了一些,當了媽以後越來越有歐巴桑性格,到了抹個觀光工廠不買個小小紀念品回來好像對不起自己,尤其這種又是民生必需品,每天都要吃的米飯,當然再產地一定要給他扛個幾包回台北囉!!

 



後來又有個週末假日到了林口酒廠,店員一介紹,又試喝,又有促銷折扣,最後又買了一隻白酒回家~

 


這酒廠也有幾年沒來,有點小改變,不過走日式風格,一度讓我以為是在逛日本商店街!!

 

2小人這種天氣當然有冰棒可以吃就更滿足囉!!

 




有開心喔!!那夏天的岀遊好像基本配備就是冰棒一隻囉!!

 


既然在林口就來竹林觀音寺朝聖一下,全新裝修完成,真的是金碧輝煌,絢爛奪目阿!!刺眼ㄝ!!沒有多作停留!!回家囉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