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浪~福隆

2011040610:33


4/2春假第一天上午去瑞芳掃墓,下午到福隆去追浪,年輕人跑墾丁春吶,我們也要春浪一下囉!~~

福隆海邊人潮不多,我愛這種空曠的舒服自在啦~


遠方有點烏雲,也有點滴小雨,但我們仍在海邊散步一下下,看看風帆逐浪花,也看看春天海邊的樣貌,雖然還有點涼,還不能下水,但海邊撿貝殼, 摸摸細沙,2小人也開心~~


可憐的魚児,河豚,被海浪帶上來,游不回去了~

 


走在福隆彩虹橋上,吹吹海風,連假不塞車,輕鬆的很~(我說小古你的腳也太娘了吧!!@@)


小臻甜甜的膩在我身邊,撿貝殼,看風景,講講話,牽小手,眞希望到長大她都能這麼小甜心~

 

父子倆的對話很有想像空間,想像力豐富的小古又出問題給金主了~

又走到福隆貝悅酒店,是福容飯店集團接手經營,看到一棟棟的度假VILLA,讓我想到巴里島的蜜月,有點懷念ㄝ~~唯一缺點就是天氣熱阿~


到遊客中心走走看看,很多漂流木的雕刻作品, 都來自於三義的雕刻師父喔 ~雕功很細緻,也很生動,有些動物表情動作活靈活現的,很值得來走走看看喔~



遊客中心內有東北角海岸的自然生態,人文史蹟,旅遊景點等各種資訊的展示及解說,還有不少展示的船跟滑翔翼,只要是小孩子都愛吧!!

2小人在遊客中心外走走散散步,吃吃小點心,體力補給一下,悠閒的下午時光~


小臻最近愛學我叫金主,可是她學的不像,發音變成是"武功",很搞笑,不過聽起來還真有前世情人的FU,很親密的勒!!呵~~

 

伶俐可愛的模樣很討喜啦!!

就這樣2小人又跑又追的繞的一大圈,走完福龍的彩虹橋又走到雙溪吊橋,走走看看也晃到下午快5點了,也該出發回基隆家裡,阿公可是在等這2小人回去一起吃晚飯喔~~


這雙溪河十分寧靜,就算是坐在這河岸邊發呆吹吹風也很舒服啦!!這天我們就坐在這河邊看幾個年輕女孩帶著黃金獵犬滑獨木舟,狗狗掉進水裡游泳 ,2小人也看的十分緊張啦!!頻頻問媽媽,小狗會不會怎麼樣.....船怎麼下去.......

 


春光十分美好~~


雙溪橋~

帶小人出門遊玩,看看自然景觀,小樹小草小花小動物,也都是一個學習,就像小古,有時候他會正確指出我已經忘記的某個植物或是動物的名稱,小人的記憶力真的是超強的啦!!我是個健忘媽媽,所以跟小人們一起學習也可以一起進步,過去我可沒這麼認真注意週遭的一草一木或人事物,但隨著孩子越大,求知慾跟好奇心越來越旺盛,作為父母的可也不能隨便呼攏吧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