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11坪林曬肉,溜小孩

2009011216:28

1/11週日,天氣晴,還不想大掃除啦!!

出去曬曬太陽吧!!是不是喜歡藍藍的天空,某種程度是想逃避憂鬱吧!!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我帶小孩帶到會有躁鬱症啦!!一定要出去喘口氣啦!!

就去離家不遠,又即將被人遺忘的坪林吧!!

先到坪林國中晃晃吧!!我是因為沒有圍牆,所以想停留看看山上的學校,也許會有驚喜吧!!

很安靜,還有上課ㄋㄟ!!意外發現到楓葉,可惜沒有轉紅啦!!

不過小古倒是挺開心的,拿著腳架,直說要拍照!!仔細看看最近好像又長大一些,五官也更成熟了!!

小臻也在親水公園曬太陽喔!!

這親水公園真的很親喔!!很乾淨的河水,公園規劃的還算不錯!!可惜有人烤肉過的痕跡留在地上,這樣的地方不應該有烤肉或是留下任何人為的垃圾吧!!希望下次再來山水依舊碧綠~~

小臻的手會亂抓樹葉.我把外套撲在地上讓她坐,可惜我們已經吃過午餐,要不然在這裡野餐,就算喝個咖啡應該也很high!!


小古也上上下下,搬石頭,玩開了,每天在家都跟我喊無聊,也是啦!!這年紀的小孩就是玩~~~關在家裡也可憐囉!!誰叫老天爺要連著下雨下那麼多天!!

合照當然是一定要的囉!!

回程走北宜經過雲海國小,本想去看看參觀一下可不可以看到雲海阿!!結果學校不開放啦!!只好折返囉!!在二格山發現這一顆開滿了紅色小花的樹,是梅花??是山櫻花??不知道!!就是美啦!!

小古在深坑肚子餓了,其實不怎麼好吃的粽子跟普通的丸子湯都覺得好喝!!第一次掌鏡頭把老媽我拍的還不錯ㄟ!!古古,不賴喔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