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媽生日&寶山水庫

2010011214:50


1/8是我老媽的生日,生日禮金早就再上個月已經準備好給老媽了,當時也沒預料會在下台中慶祝,所以事先就先包了,不過這趟下來我還是有準備老媽最愛吃的花生糖啦!!不能常常培在身邊孝順倆老, 但至少我不會忘記重要的節日,還有老爸老媽愛吃的東西啦!!2老臉上堆滿了開心的笑容,足見子孫滿堂真的是老人家最大的安慰啦!!我也希望你們倆老能這樣一直健康平安又開心!!


這時候最開心的就是小朋友,等著要吹蠟燭啦!!


我老弟跟我一台相禨,一直拍拍拍,  我笑說很像召開記者會勒!!閃光燈此起彼落,很熱鬧啦!!

小古獻吻,這小子終於知道的親吻是怎麼回事,以前總是被動的把臉靠過來等人親啦!!


唱生日快樂歌!!文文弟地也在1/14滿2歳,所以就一起過生日吧!!小臻一臉茫然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啦!!不過她到是開心的一直吃吃吃,連逛傢俱店也吃吃吃~~~


爲了趕在過年後能搬家入厝,2老跟著我老弟一家最近忙著添購傢俱,找設計師裝潢,.....這2天我們一家也跟著逛傢俱店啦!!就當觀摩兼幻想未來我也會換屋啦!!有夢最美啦!!


逛傢俱店!!小古拍的喔!!不錯啦!!幫你娘拍出腿長的FU.這把年紀的跪婦也只有這兩條腿沒變形啦!!

吃完中飯我們也出發回台北囉!!短短的2天可是作了不少事,回程途中小古爸有點累,本想去新竹看老友卉竹,不過正巧時間剛好是午睡時間沒連絡上,臨時造訪也不好意思啦!所以繞道寶山水庫去透透氣,我們第一次來,很漂亮寧靜的園區,有步道,吊橋,還不少情侶來散步ㄝ!!邊走邊聊天,這讓我回想到以前我跟小古爸以前就是這樣約會的啦!!

美!!

只能站一個人的吊橋,還會小搖晃,小古怕的不敢再往前走直說要走回去,要不然照片的左邊還有一座吊橋,要走完全程可能也要花上2小時吧!!我跟小古爸說以後再來走囉!!還蠻值得再來的,就算來運動健行也不錯!!





小臻也不太願意走啦!!小古則是邊走邊撿樹支,對於地上的石頭,樹葉..都很有興趣啦!!


這地圖我特別拍下來,當天只有走道寶湖吊橋,碧湖吊橋留待下次吧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