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中生活記錄

2011110109:57



進入11月囉!~

來紀錄一下我們家的生活紀錄吧!!

小臻白天都跟我行動,好吃的好玩的都有跟到,不過哥哥也不吃味.因為每天下課總有說不完的學校新鮮事,跟好吃美味的食物,不過作為家長的我對於最近新聞常出現的學校餐點頻頻岀問題,還是要給他關心一下,我總不忘記問問他,今天學校給的點心是什麼,或是飲品是否會過於太冰,畢竟天氣轉換,感冒的孩子不少,學校的餐點也該做點調整囉!!


小臻最近很愛在頭髮上做點變化,她指著魔髮奇緣DVD封面上的女主角托地的長髮,跟我說, 媽媽,我的頭髮要留這麼長喔!!我回說,我幫你洗頭會很累ㄟ,而且你又不喜歡吹頭髮,你乾脆跟哥哥一樣理光頭好了!!哈~~

 


跟鄰居每月一聚~~有同齡小孩作伴.還有媽媽經可以聊,真好!!


很愛的律動課,繼續上第二期囉!~~好笑的是回家也想哼哼唱唱,不過前幾天晚上吃飯總聽到小臻哼著~~~花呀花呀花壓ㄚ花~後來我終於搞懂原文就是這首歌~~虹彩妹妹哼嗨唉呦~~~


還有跟以前工作的姊妹們小聚了一下~吃到比臉大的西班牙海鮮燉飯,海鮮料鋪滿了整個鍋 ,這一鍋還真不便宜,去掉3張藍色小朋友ㄝ!!不過那個麵包好吃!!老麵發酵的外酥內軟,下次有機會再去我要外帶麵包,這天聊的不過癮,又再約了一天碰面吃中飯逛東區!!

 

 

小臻都有跟到,帶女孩兒出門就是沒有太多的衝撞混亂場面,我都HOLD的住啦!!媽媽我沒偏心喔!!我只實話實說,帶女孩子出門我可以找回我的氣質啦!!同時帶2小人出門我就是ㄚ豬媽啦~

 

 

爲什麼會有這張照片,是因為剛探完姊妹MOU的小千金,回家後小臻對於自己的身世很好奇,於是就翻出了這張出生證明,開心的勒!!只是她特別擔心照片上的臍帶傷口好了沒啦!!

 


還有10/23當天是我們家金主的40多歲大壽,當天下午還在觀霧的山上賞神木,晚上就在台北家裡過生日囉!!再怎麼累也要買個小蛋糕來應景一下,雖然沒有蠟燭 ,但小古建議開自製燈籠內的LED的彩色燈光更有氣氛喔!!

 

小古還特地畫了一棟豪宅,說是要送給爸爸的生日禮物,我說那你長大要蓋一棟真的喔!!這樣才有誠意喔!!他也樂得開心允諾!!

 

前幾天發生的一件蠢事~小古 下課回家跟我說耳朵痛,我擔心是感冒引起的中耳炎,不過想想也不太可能,因為感冒都快好了,只是有點小咳嗽,我就問他說你有挖耳朵嗎?他說有,我說你有放東西進去嗎?他說有放鼻屎和手皮(指甲邊邊會脫皮)進去,我一驚,你怎麼會放鼻屎進去,因為他說我想要挖耳朵,因為很舒服阿!!我說這是不可以的,太危險了!!怎麼可以因為要挖耳朵而放東西進去勒!!??大錯特錯吧!狠狠的唸了他一頓,!趕緊帶他去看耳鼻喉科,請醫生幫忙吸出來,希望他有學到教訓啦!!


 就算白天有帶小臻外出溜達,我還是會很盡責的烹煮媽媽愛心晚餐啦!!畢竟學校再怎麼好吃,有時候還是比不上媽媽用心烹調的營養健康加衛生!!


就算有時候外食,還是很有機會採到地雷啦!!前幾天去信義區吃的拉麵就是地雷啦!!雖然是地雷,等候的排隊人潮還不少ㄝ!!奇怪ㄋㄟ!!我猜可能剛開幕,應該是好奇來嚐鮮的吧!!不過等候上菜的時間,小古也主動拿功課出來寫,稍稍安撫了等候上餐的不耐煩情緒啦!!

待續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