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月末生活記錄

2012100208:56

可以四季如秋嗎?我還真的是很喜歡這種風和日麗的美好日子啦!~

 


這華山大草原上沒有溜滑梯的遊樂設施也沒關係,2小人可以撿葉子,撿小花,1個多小時也不嫌無聊啦~

9月的好天氣還真不少,整理照片還發現我門母子三人還真跑了不少地方~



華山廣場看表演~

曬曬午後的陽光~


2小人華山來好幾次了!!每次都以觀光客的心態來遊玩,怎樣都不膩啦~

 

看到可愛的風景就會到此一遊,拍照留念,有些日子我忘了帶相機岀門,還會被小人埋怨勒~

 


開了學,平日認真上學 ,假日就要瘋狂玩樂啦~這是我門家的習慣啦!也是我灌輸給小人的觀念~

 



華山大草原~奔跑吧!~~



週末的華山有市集,有音樂,有表演~



還有愛看新娘子的小人~



這裡週末的人潮很多,我覺得是有點擁擠~~還是草原適合小人!!


逛逛展覽~~

意外發現的公仔,小臻真的是飛撲過去擁抱地球娃娃,有滿足的表情喔~

 

台北都會區內的公園的小散步,總能讓小人門大開心!!

永和四號公園~~

原本只想逛逛圖書館 ,主要是要來還書順遊四號公園,,想不到我上網查,沒注意到這是國立中央圖書館,跟新北市圖書館是不一樣的~當然也就不能還書囉~於是我背了一袋新北市圖書館借的書,從家裡背來這裡又背回家,足足背了5個多小時吧!!唉~~苦了我的肩膀阿!!

 

但也意外的發現了這個塞德克巴來的街道造景,不過看來有點凌亂,可能活動結束後就被遺忘了吧!~

 

小人也很專業的擺岀觀光客姿態,請媽媽拍了不少張照片了,說是這大砲很酷,我倒覺得很陽春很單薄啦!!呵!!

 

四號公園很大很廣,小人門也許是長大了吧!!對於遊樂設施不太有興趣,倒是喜歡疊石頭,撿小花!!這裡運動散步的人不少,老人小孩也很多,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在公園K歌的人,那歌聲真的是一種虐待ㄝ@@

 


最近也喜歡摺紙船~用廣告紙摺個超大紙船,竟然異想天開的戴在頭上,很得意的展示"船帽"啦!!

 

上小一也快一個月了,慢慢的也進入狀況囉!~學習的進度慢慢趕上,不求課業頂尖,考試滿分,只跟小古約定,平常上學日,週一到週五,認真學習,回家功課照老師指派順利完成,在校跟同學要互助合作下課要注意安全,
家長聯絡簿老師也沒有任何異樣留言,這樣我門週末假日就可以借一片VCD回家看,這小子樂的很~9月底就給他看了2片囉~~嚐到甜頭,我想接下來就按照這模式走,大人小孩都開心啊!

 

 

9/23去了信義區~逛造紙龍的紙藝展~


這些都是紙做的喔~


這個也是~~想不到的精緻ㄝ!!


這些也是~~

現場有押花體驗,當場也做了2個帶回家!!現場導覽人員還解說讓小人知道鋁箔包裝的飲料罐,是要丟立體寶特瓶的回收桶,不是丟紙類的回收桶喔!~




小古學校社團他期待以久的扯鈴終於開課了~也因此來這一定要看街頭藝人表演啦!!這小子開心的勒!!

 

就這樣每個週末假日都完道黃昏才回家,9月就這樣豐富精采的結束囉~


開學了還是要繼續跑圖書館,課本幾乎是每個小孩下課回家後最不願意看的書吧!!繪本或課外圖書還是最能引起孩子興趣的書啦~小古的拼音應該也是藉由這些課外書慢慢累積進步的啦!~~呵!!

 


接下來我門一起迎接10月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