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荔枝樂園

2013010522:10

 

元旦當天我們來彰化一間全新開幕的樂園,這是我老弟上個月來過的點,他大推啦!~

愛荔枝樂園 ,在彰化八卦山風景區內,門口還有位荔枝夫人迎賓喔!!還有英文名喔~ALICE'S GARDEN!!

原來聽說是個休閒體健園區,還是個蚊子館,委託民營改造重新開放 ,我個人覺得很不錯喔!!很適合拍婚紗,還有親子家庭岀遊的好地點!!



這個幸福鐘就是新人婚紗必拍點啦!~四周都是盛開的花朵!!


還有月老廟ㄝ~真廟?真妙!~

 

 


有個彩紅門~






園內每一個景都很好拍喔~只不過天氣陰陰的有點可惜~但只要不下雨岀遊就不掃興啦!!


在花海前,我也來張偽少女的照片吧~有沒有不舒服阿!!呵!!

真正的少女~~

 


眾孫圍繞著阿嬷~阿嬷有開心喔!!


最近小土豆仁的POSE很可愛喔~這是招牌動作啦~~其他哥哥姊姊也自顧自的擺出自認為最上鏡的樣子~這些孩子真的天真又可愛啦!!

 

這幾張是園區的風景 ~雖然天氣陰霾,但園區真的弄得還不錯~寬敞優美~~

爬上高台最遠還可以看到彰化平原,不過因為天氣陰,所以視線不太好~

 

 這些樹我想夏天應該會很茂盛的長岀葉子吧!!下次再來也許有不一樣的風景吧!!園區內有很多荔枝數,不過現在不是產季,而且我老媽說有些是老"樅",要砍掉重來,這樣的荔枝來年結果才會甜啦!!跟柚子一樣吼~~



還是到處拍照~


體健園區超適合我們家的小人,簡直是玩瘋了~一遍又一遍,吃完了中飯又繼續再戰~超適合6~10歲的小朋友~

 


看小古玩到一身汗,滿臉通紅,還一直跟爸爸說再來一次,爸爸在上方也拉的滿身汗啦!!哈!!大人小孩都有運動到喔!!

 

看到沒~蜘蛛人冒汗阿@@!!

 



還有個主題餐廳喔~下方是兒童遊戲區!!

 



|還有個小迷宮!!阿公阿媽陪孫玩樂!!

我們夫妻倆個樂的輕鬆 ,後方就是主題餐廳啦!

 




阿公阿媽很忙吼~~呵!!







還有各種適合情人或婚紗拍照的座椅,有「曖昧椅」~分手椅~夫妻椅~花心椅 ....很可愛ㄝ!!小臻說每張椅子都要拍啦!!
 
 
 
看景平台!!稍微休息一下吧!!網路上戲稱這裡是"看山小平台"啦!!
 
 
 
 
 
 
據說從觀景平台可以看到99峰~這天我們是看到霧煞煞啦!~哈~~
 
 
 
這大草原這麼棒!!放羊吃草去吧!!媽媽我休息吧!!
 
 
PS~門票100元可以全額抵銷費喔!!重點是我們買的荔枝乾好好吃喔!!跟龍眼乾很像,但又有荔枝特有香味喔!!可以試試看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