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朋自遠方來,不只樂乎~爽哉~

2013082520:55

8月份2小人樂翻了,幾乎2~3天就跟好朋友小寶碰一次面~我門2個媽媽也樂的開心~

 


我們在高雄度假已經見過面了!!回到台北,我門又繼續吃吃喝喝,走遍了公館,台大校園,也走了信義區...

 


台大校園是我門常來的老地方,雖然是暑假,但人也不少,小木屋鬆餅一樣排隊人潮不減,我們也買了台大岀品的豆奶來下午茶一下囉~~


小人門的下午茶談天說笑好快活 ,想必也在她們的童年回憶里留下美好的一頁~

 


找糧食要餵鴨子~


生態水池認識鳥類,烏龜,魚,小古還可以充當小老師~明確指出夜鹭 !!我活到這把年紀現在才知道夜鹭是什模樣,汗顏阿!!這小子書看的多,記憶力也強,就連世界的第一大火山 ,他也可以清楚的講岀翻譯名稱,很拗口的一串,到現在我還是沒記住啦!!

 


3小人就這樣又跑又看忙的滿頭汗 ,天氣悶熱無比,我門2個媽媽可是把小黑蚊都餵飽了,還是趕緊離開阿!!

 

 


每每整理照片,看見她們相見歡,就會覺得就算出門偶爾會讓我生氣,還是喜歡看她們這樣開開心心的說說笑笑,好朋友不就是這樣嗎?!跟KAORI認識快20年了,離開工作崗位後還能當朋友不容易,能當一輩子的好朋友更難尋,可以互吐苦水,可以分享開心快樂的事,無拘無束的享受快樂時光!

 

 


小人門見面就是畫畫圖,摺紙,要不然就聊點什麼機甲怪獸卡的,我也不懂,我門家小股也從來沒投過錢玩,但也很熟ㄝ,怪哉!!

 

 


一百張卡,真的百玩不膩阿!!岀門遊玩是爸媽的好幫手!

 

連新開幕的松山菸廠誠品,我們也去朝聖!!不過不太適合小人,因為童書區還沒有!!@@


 


KITTY展還持續中!!外面拍拍照就好!!

 


松山文創園區好一陣子沒來 ,天氣也不太好 ,漂小雨,拍拍照趕緊又去下午茶囉!~

 


看看照片囉!!小人只要看到這種挖洞的就會自動就位!!

 


逛百貨公司大都找這些機台研究,我也不懂這有什麼好玩,但男孩就愛這一味!!童年嘛!!不就是如此!!

 


2個小男生研究這一尊機器人的名稱,還有招式特色,小臻就去找他愛看的童書~~

 


免不了要滑幾下!!但還是要保護眼睛阿!!剩幾天就要開學囉!!準備收心吧!!等你門下回回台北囉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