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古1歲7個月

2008011416:54

明天小古要滿一歲7個月囉!!最近聽的懂的句子越來越多囉!!也喜歡模仿大人啦!!所以也自己準備了一個菜籃模仿我準備要去買菜啦!!手勾著籃子逛來逛去啦!!


動作也越來越多喔!!還有敬禮,也不曉得是在哪裡學來的啦??


也很黏我啦!連我在洗澡時也在門口外面自己玩起來啦!我還聽到扣扣的聲音,原來自己在玩炒菜喝湯的遊戲啦!!這不是很女生的遊戲嗎??可是他就愛自己玩炒菜喝湯啦!!也是學我的啦!!

看他煮的湯好像很好喝勒!!還喝到有聲音喔!!

我還是愛他光頭啦!!因為光頭看起來像小baby的臉啦!要是留長一點就有大男孩的樣子!雖然也不錯又斯文,但是光頭有型囉!

當媽的我最愛拍他的各種表情啦!!最近臉好像有比較嘟嘟喔!!我養的不錯吧!!不過我自己也肥了不少啦!!總覺得最後一次懷孕也是最後一次理所當然的大吃大喝是應該的啦!!所以我也不忌口囉!!不過倒是有點心虛啦!!總是害怕每次的產檢破表,被醫生告誡,當然這一次的產檢也沒有驗男女囉!!我想答案應該再下一次的產檢2/1公佈吧!!

小古你怎麼一臉快要睡著了勒!!是我拍太久了嗎?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