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過年雜記 (上)

2012013017:23

過年前,我老妹提早回婆家,北上中壢先到我們家聚聚,我也把2小人的玩具清了一些送給小安表妹玩!!小安跟表哥表姊也相見歡~~


 

除夕跟初一在濕濕的基隆渡過,吃吃過年的零食,眼睛瞪著電視上一點也不特別又無趣的過年特別節目,過年我並沒有特別期待,只是想找點樂子讓小人們感覺過年有特別的不一樣,準備了吹氣球,玩撲克牌,無奈2小人太小,也沒辦法了解牌的玩法,只好跟小古玩數學加法 ,小古也玩岀一點成就感囉!!

現在想想還好我結婚後沒住基隆,要不然日照時間縮短,整個年節假期濕答答,真的憂鬱症會上身~~

初二一早下中部,先到苗栗跟娘家媽媽會合,小古阿嬷跟兄弟姊妹們(就是我的舅舅阿姨)也在這天聚餐,老一輩的唱歌K歌~


小人們在玩沙,一團混亂啦!~~過年開心就好囉!!至於我們中生代的就玩手機遊戲囉!!

 


離開苗栗舅公的農莊,前往我老弟推薦的自然風情,也是在西坪里一帶吧!!就是一般的庭園咖啡,這種收門票抵消費的庭園餐廳,我老爸的評語是每一間都差不多,可看性也普普啦!過年期間也是人擠人 ,加上又塞車~還不如去逛逛大學校園,老人家比較實際囉!!我也頗認同,是說我也老了是嗎??@@


自然風情的大草皮,景是很美啦!~~

遠方的白色建築 還曾出現在某個偶像劇~~不過我跟偶像劇不太熟勒!!!


台中的天氣是還不錯,不過整個過年我們怕塞車也沒往太遠的地方去,所以初三只去了霧峰的亞洲大學,讓小人們玩球,逛逛校園!!

 

亞洲大學內的風景也不錯!!這裡也有不少遊客,想必是校園的美景頗有名氣吧!!


林家花園整修中,3月份以後才開放,可惜!!這閩氏建築還蠻有味道的, 下次擇日再訪!!

 


初三下午到了6年前我曾經來過的東海校園!!當時肚子裡還有小古勒!想不到現在2小人都蹦出來了!!


這天同行的有阿公阿媽!!阿公也有入鏡喔~照片右邊的黑色背影,他正在逛校園,大讚這校園真美~~

這個過年我的腦袋很渾沌,是太放鬆了吧!!手機沒充電,相機也沒充電,我人在台中也沒帶充電器,通通都在初四罷工,還真有點不習慣, 雖然初五就回台北了應該就恢復正常生活了,想不到初六我們一家去三峽的農場我又忘記帶相機,我這腦袋還真的有點鈍鈍的勒!!

 

還有下篇喔!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