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月末生活記錄

2013013009:16

 

1月結束囉~寒假也過一半了!!~金主也終於要返台準備過年了,其實是回來幫我大掃除啦!!呵!~~

 

小古的寒假營~美術創作!!我還蠻喜歡這種課程,不是單一畫畫課,而是多元創作,他自己也很喜歡每堂課都可以用不一樣的素材作岀不一樣的作品~左上:摺畫(打開會有不一樣的表情),左下:孔雀(搭配黏土跟畫畫) ,右圖:謝卡!!

 

 


連續出去完了好幾天,這週要慢慢的喘口氣了,只有跑了趟行天宮拜拜,求平安!!再到旁邊的新生公園跑跑囉!!

 



是說安親班寒假也都跑公園嗎??爲什麼我們每次岀門都會遇到安親班帶戶外活動ㄋㄟ!!不過想想這筆寒假安親的費用我自己賺起來囉!!金主你聽到了吧!!

 


這公園不錯,以前來行天宮拜拜玩都沒想過要繞過來走走,這裡還蠻適合蹓小人的,只是這一陣子天氣好,陽光光線強,我的眼睛又畏光 ,加上天氣又乾燥.出外空氣也不好,所以眼睛比較容易乾癢!這樣說起來陰天好像又比較適合我,真的很矛盾,反正不要下雨就好囉!!

 

 


看著2兄妹聊天的背影,心裡當下有很感動,希望你們能一路扶持,共患難,共同攜手成長~

 

最近準備了一個玩意~毽子,小時後常玩,不過現在踢不了了,每次我都沒辦法超過5下,2小人也很努力練習啦!!

 


2/1就結束我的1個月偽單親媽媽的生活了,這樣的生活雖然很習慣了,但是有些地方還是得靠金主帶我們去趴趴走,2小人也很期待爸爸回來一起打球,騎腳踏車....

 



就愛公園野餐,飯團很方便,不過公園鴿子多,得避開流彈攻擊!!呵~~

 

順便整理一下月底的生活照吧!!


逛碧潭~

這天從天闊的大潤發走過來,其實這樣也方便,省去停車找車位的困擾!!

 

 

 


小人最近很愛韓國麵包,裡面有滿滿的芝麻香,邊走邊啃,小古一次可以吃掉2顆,還意猶未盡阿!!


拍照搞怪姿勢特別多!!

小臻就是這樣可愛秀氣!!最近天天翻相本,看著照片就說,每次看照片就會想到爸爸,好想爸爸喔!~甜滋滋的勒!!

 


走走碧潭吊橋,聽說要封橋整修,不曉得什麼時候會開始勒!!這一整年每周日都有農夫市集,還可以極點換地瓜,小古說,以後我們常來要集點換地瓜喔!!呵!!

 

 


1/22小安,我老妹一家人上台北玩,照例去玩玩再喝個下午茶囉!!台北車站相見歡!!

 


2姊妹雖然不是親姊妹,但還真像 !!

 


228公園看松鼠,逛逛!~~

 


3小人感情好~小女生玩的總是比較靜態,想不到小古也可以走扮家家酒路線!!

 


拿著布偶也跟2個小女生玩起來,奇怪ㄋㄟ!!

 


2代的姊妹,反而我跟我老妹長的還真不像!!(這天的留海前一天剛剪,怎樣看怎樣怪!!)

 


下午茶~~吃完這一餐,肚子都快撐爆了!!過年前要減肥的大計又失敗了!!

 


餐廳寬敞舒適,小人們吃的也開心!!下次上來在找地方吃吃喝喝囉!!

 


其他沒岀遠門的日子就跑圖書館囉!!

 

接下來迎接2月的生活囉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