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黏土.&父親節卡片.(小古4y2小臻2y.3)

2010080614:16

最近很愛玩黏土的2兄妹,妹妹沒有上學,所以早晚都會玩黏土各一遍,哥哥下課回家也要玩上20分鐘吧!這時間也足以讓我好好準備晚餐,每天下課接他回家也才5點多,就會一直問我晚上吃什麼?我肚子好餓!真不知道是活動力夠還是學校伙食份量不夠勒!!不過能這樣有食慾我也樂的開心啦!!


捏岀各種黏土造型!


小臻用模具版做出來的蝴蝶!


小古的蛇爬樹!!有像ㄝ!!

兄妹倆可以很安靜的玩上20分鐘!!也算是可以培養專注力的玩具!


可以是丸子!也可以是小香腸!

昨天下課回家,很開心的跟我分享作給爸爸父親節的卡片,還叮嚀我一定要拍照上電腦給爸爸看!


這是內页畫的爸爸!!


小古上學去,我跟小臻的生活確實有點不適應,前幾天小臻沒哥哥陪她玩玩具,就乾脆不玩玩具,是怎樣!??用搶的比較好玩是嗎??!!平常跟哥哥搶來搶去,又愛哭哭 ,這下子哥哥不在身邊,反而沒樂趣了,送哥哥上學也不想離開學校,一直念著找哥哥 ,我只好安撫她說,媽媽帶你去坐捷運嘟嘟,所以這一週,哥哥上學去,我們母女兩回了一趟基隆看我公公,陪他老人家吃頓飯,順便奉上8月生活費!只有帶小臻出門真的差很多,回程一路睡到台北,真的輕鬆又自在,要不然就是包水铰餛飩,還跟樓下鄰居的媽媽去了SOGO下午茶,也是比帶2小人出門輕鬆不少勒!!這兩兄妹只要合體就是惡魔造反啦!!哈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