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來西亞~DAY2

2012050815:10


露腿的來囉!~~


這張照片足以說明這幾天我沒下水,完全只有拍照的份,女人每個月最不方便的時間就在這幾天遇上了,只有一個悶字可形容啦~~

 


看著藍天陽光發呆~

 

看著游泳池嘆氣!!



雖然沒辦法下水,但風景還是美的令人讚嘆啦!~

 


先來個幾張照片來回味一下吧!~


馬來西亞接近赤道,已經8點多了感覺天才剛亮~雲層還沒散~

 

夕陽也在近7點半多才落下~這晚霞餘暉美呆了!!這寬闊的景觀對於住在台北的我是多麼奢侈的視覺享受阿!~

 

天空澄淨 ,右上方的星星,感覺特別明亮ㄝ!!照片自然呈現毫無特效處理喔~

 

飯店的夜景也很迷人浪漫!!



第二天用過早餐隨意逛逛看看風景!!這飯店外圍停了不少遊艇,小古興奮的看了一架又一架的遊艇,小男生就愛這些船,車,各式交通工具!!

 



海上活動前先來話臘染~~


小人隨意塗鴉也開心啦!~

 

 


蠟染結束放風箏囉~不過只有微風,風箏不太飛!~

 


這天行程中半天都是海上活動,水上摩托車,香蕉船, 牽罟網魚(小古說根本沒有魚只有撈到海菜)~

我只能遠遠的拍照,因為就沒辦法下水囉!~~

 


中午到林義傑的姊姊家中開設的餐廳吃中飯,沒錯!!就是超跑的林義傑,隨團團員中有人誤聽林俊傑JJ開的餐廳啦!~哈~~~

 

餐點特色其中之一就是炸冰淇淋!!小人很愛!!小古比大拇指~讚!!

 


午餐過後回房間換裝,等不及要下水的2小人,這可是太陽高空掛,雖然是下午2點多,但是馬來西亞太陽起的晚,相當於台灣的正中午ㄝ!!完全不怕曬的小人堅持要到游泳池報到囉!~拔拔當然是奉陪囉!~


看到這些照片,足以說明2小人是非常適合這種純度假的行程啦!現在想想還好我沒走日本箱根的自助旅行或是環球影城的排隊行程,要不然我可能先累倒吧~~

 

第二天下午就在這樣游泳玩水,自由活動中就結束囉!~